close

11/8去了君蔚生殖中心抽血、檢查子宮、卵巢,抽血報告安排11/15回診時看,差不多也到了下個周期開始後的日子,沒想到,這個月生理期又提前來報到了,這半年來,生理期一直在提前,醫生說,大概卵巢老化速度加快了><.....

楊鵬生醫師有交待,只要生理期一到,要立刻LINE他,於是早上吃早餐時,就先給醫師寫了訊息,問他是否要提前回診.....想說醫生都很忙的,周六也是一樣,想說要提前回診也是下周一的事,也許醫生周一再通知我改回診時間也不遲!

等等吃完早餐還得回家搶我們一群女生,明年4月14日要一同去聽萬芳演唱會的票........吃早餐的時候,老公一直催促我,再滑手機,就來不及回家搶票了哦!

還好,回到家11:00,還得再等個11分鐘,今天11月11日11點11分才開賣呢!於是又一邊滑著手機玩耍等待,11點08分,差不多要密切在線上看售票系統開放完,此時,手機傳來楊醫師的電話......糟!我要搶票呢~一時很想把電話丟給我家老公,還有3分鐘,趕快聽聽醫生怎麼說.......

一接起電話,醫生立刻說,快,現在立刻來醫院,我在五樓,快要下班了,快過來!OOXX.....答應姐妹淘要搶票的,這會兒只好硬著頭皮跟醫生說,我在訂萬芳的票,要再一下下才能出門......醫生說,什麼萬芳(萬芳醫院是吧....)現在立刻搭計程車過來,我只好問,不是在六樓嗎(君蔚基隆路門診在六樓)然後又追問一句,去君蔚嗎?醫生說,哦哦,在北醫五樓喲~如果這個月要做試管的話,就在北醫做,我等你過來!一整個性子很急的醫生.......(君蔚目前設備都OK了,可能在等設備審查流程,應該也很快能上療程)

還好,搶票還頗為順利,雖然多訂了4張票,而且原本要訂的區域也錯過了,但沒關係,有票最重要,多的4張票也還沒付錢,先不管,等醫院回來,再看看有沒有朋友需要囉!

到了醫院,醫生請檢驗師來幫我檢查濾泡的狀況,好像長得還算OK!兩邊各有5個~接下來是安排療程時間.....原本還要跟醫生商量,12月底有安排一趟出國旅遊,是否有需要避開,結果醫生說,現在以孩子為最重要,其他都是次要,若一拖再拖,很容易又有別的事,擇時不如撞時,既然現在來了,就立刻開始吧!

果然體會到阿米口中,楊醫師很急的個性,怕我會不會無法接受.....我也是神經質,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射手座,沒在怕的啦(事後打電話跟米報告進度,她說,那就好,不然介紹人很擔心無法接受醫生的個性呢~~)後來醫生還說,如果失敗,年底的旅行也是藉著出去散心,不過不會這樣的~一切以孩子為重,如果成功了,為孩子放棄旅行也是應該的!(握拳)

今天醫生開了伊諾娃(ELONVA)和30顆阿斯匹林,伊諾娃預計明天來醫院產房打,是長效型排卵針,阿斯匹林則是每天吃一顆,加強子宮內膜,但我怕對匹林藥過敏,醫生說,先吃一顆,若過敏就不吃,觀察一下.....然後醫生也安排了接下來一連串療程時間,11/15去君蔚看驗血報告和拿其他針劑,再到北醫找麻醉科諮詢,預計11/20抽血檢查各項數據,11/22取卵,11/25植入,好吔,寶寶可以陪我過生日(11/26)......

上周日之前,根本沒想到要展開這一連串試管療程,只是想,差不多該再回去找醫生了......既然如此,這一切都是命中安排好的!(剛好和米討論萬芳演唱會,隨口問她試管醫生建議,又剛好她們醫院新成立這個君蔚生殖中心,之前在看北醫時,無止盡的等待,真的好怕,雖然今天最後還是來到北醫,但沒什麼等待,不過,五樓生殖中心,還是滿滿人潮....)

費用:今天拿回一針伊諾娃,和30顆阿斯匹林,做了子宮卵巢超音波,安排了下次的抽血檢查,和麻醉諮詢,總共費用NTD: 26,768

照片:10月初去爬奇萊南華,眺望光被八表的美麗風景!

arrow
arrow

    麗麗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