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生理期第三天,醫生交待要回北醫去施打昨天帶回家的伊諾娃(Elonva),這是長效型排卵針,省去每天定時打針的苦差,不過,今天是星期天,生殖中心沒有開,北醫生殖中心的護理師有交待,要到生殖中心對面的產房去施打。

早上,一覺睡到9:00多才醒來,窗外還在下雨,眼睛癢癢的,莫非.....昨天吃的阿斯匹林(據說可以抗血銓,增加著床機率)又起了過敏反應,我對許多藥物都會起過敏反應,記得匹林類也是,楊鵬生醫師開藥的時候,我有問了他一句,我對藥物會有過敏反應,他說,先吃一顆看看,過敏的話,記得趕快line他。

去看看了鏡子,眼睛腫的狀況還好,才這樣想沒多久,開始打噴嚏,流眼淚,眼睛越來越有腫脹感,等到老公起床時,我雙眼抛腫,已經像是豬頭了,老公帶我出去吃早餐,叫我趕緊問楊醫師,過敏了怎麼辦,還能去打伊諾娃嗎?早餐還沒吃完,醫生已經回line了,他說千萬記得,這輩子都不要再碰阿斯匹林,還有伊諾娃還是可以打,立刻去醫院!

吃完早餐,帶著藥就去北醫五樓的產房,今天星期天,人真的好少,產房值班的護理師和我同名不同姓,真巧!她問我是第一次打嗎?我說是,這次療程的第一次施打,不過上回試管,我也是伊諾娃,記得那時候還要到對面的綠杏藥局買藥,現在北醫已經開始進這款藥了!

護理師問我要打哪裡知道嗎,我記得以前是打肚臍邊,但好像也有針是打屁股的,不是很確定,她看了看藥包,幫我打了肚臍邊,吩咐我不能揉,1分鐘後就打好了!一點也不會痛,真是感謝同名護理士的動作輕巧~

打好針,老公已在產房外等待,不過,我的眼睛好像又更腫了.......一對藥物過敏,我通常就是眼睛腫癢,之前曾有一回,還有呼吸不順暢的狀況><上回取卵麻醉醒來後,痛到打止痛針Keto等回到家也是過敏發作,又趕快回醫院打抗過敏針,好慘!這回眼睛腫、打噴嚏、流眼淚,想說順起自然慢慢好,就不去急診了!(寫紀錄的此時,過敏症狀已經消除許多,不過眼睛就還是腫腫的.....)因為,過敏太不舒服了,老公問我要不要去菜市場,就只好交給他一人去完成!

PS.今天打完針後,就等周三回去君蔚看報告,再回北醫麻醉諮詢

照片:10月初南華山日出,給我希望的力量!

arrow
arrow

    麗麗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