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如常上班、上課,北醫生殖中心護士有交待,今晚一過12:00就得禁食、禁水,要到明天中午取完卵之後,等麻醉藥退了,好像4~6小時後,才能進食!

昨天在生殖中心的筆記本上看到,我之前已經排了8位取卵,那我就是第九位,護士交待我要在中午12:40前至產房報到,準備、麻醉、取卵、甦醒、休息、恢復,出產房大約會是下午2:30以後的事吧!等退藥到用水、用餐,大約要到明天傍晚,因為取卵時間排得比較晚,也因此禁食水的時間也更長,這中間,將只能以水潄口了。

今天身體的狀況,就是肚子好脹,特別是晚上日文課下課回家的時候,整個肚子脹到覺得我是3月大的孕婦,釦子還釦得起來,但褲頭滑到好下面,等明天取完卵會好多了吧!

因為明天會很晚才取卵,為了避色口渴難受,護士是有交待,要晚點起床,我打算看部電影再上床,剛剛12點前,雖然肚子脹脹,卻還是覺得餓,老公幫我準備了水果拼盤,有芭樂、蘋果、柳丁,還吃了杏仁堅果,和今晚山本老師給我們的零食麻粩,上周龍同學從東京帶回來的超大根巧克力Pokey,整個就是為了未來20小時的禁食,努力補充熱量呀!

12:00一到,喝完最後一口水,啊!歐哇答內.......

照片:2016/11生日紅葉之旅,之桃太郎子供神社,求好孕!又見紅葉美景!

arrow
arrow

    麗麗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