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天前去看完林時羽醫生的門診後,經過一番長考,也許覺得和每個醫生的理念想法不同,溝通治療的過程也有不適應的地方......我和老公討論後,總覺得還是希望能讓楊鵬生醫生來為我們完成這次的試管過程,而楊醫生先前建議的瘜肉手術,也希望拜託他來完成,剛好,北醫生殖中心的護理師來電通知,先前有一筆顯微注射費用尚未支付,趁電話中再問了護理師,目前遇到的兩難狀況該怎麼辦,護理師也建議我就去拜託楊醫生吧~於是給楊醫生發LINE尋問進退兩難的狀況該怎麼辦,楊醫生了解我們在林醫生那邊看診後的不適應後,轉而叫我們找曾啟瑞醫生進行瘜肉手術。

我心中的疑惑還是,楊醫生你為何不能幫我們完成瘜肉手術,再接著胚胎植入?楊醫生回說,因為在北醫已經轉為兼任,所以不方便執行瘜肉手術,但他說,就掛周三曾醫生下午的門診,請他安排瘜肉手術,一定不會有問題的,看完曾醫生,晚上他的門診時間再過去找他,我總算理解我這次一波多折的就診過程,接受這樣的安排,立刻掛了曾醫生的門診,也就在今天前往就診了。

楊醫生有交待,大約4:30前要到曾醫生的門診報到,因為下午還是請了半天的病假,於是又躲到北醫附近巷子裡的加爾第咖啡館,去享受悠哉的下午念日文小說的美好時光,4點過後,再晃到2樓的門診去等候看診,一到門診,還有10來號才到我的看診序號,但護理師很快出來,先詢問了我為何來找曾醫生,然後給我超音波檢查單,先去檢查子宮超音波,接著有曾醫生的陪診醫生詢問來曾醫生這邊例行初診諮詢,完成後,又稍微等待一下,看看小說,大約半個小時不到已經輪到我了。

曾醫生的診間圍了4、5位的陪診醫生(實習?菜鳥?)其中還有大陸口音的醫生.......果然很有生殖中心主任的規格!曾醫生看看我之前的就診記錄,和剛剛超音波檢查結果,乍看,他覺得瘜肉不算太大,不過,還是先進行內診確認及做披衣菌檢體,檢查完之後回來,他說,那就安排在生理期之後,再來進行手術!我這回生理期又縮短到23天,12/3剛剛到訪,於是醫生將手術安排在12/15。接著,曾醫生看看我這回冷凍的胚胎圖,他一看就對我說,胚胎很漂亮喲,還跟陪診醫生說,這是D3的圖,很漂亮,而且病人還已經43歲,這樣很棒喲!曾醫生還一直要找AMH的數值,我跟他說,這次檢查1.7多,他一聽就說,43歲還有這個數值,真得要鼓鼓掌,只見所有跟診醫生真的就鼓掌,還真不好意思呀~只好跟醫生們說謝謝了!有點試範教學說明的感覺,醫生還說,這次打的是伊諾娃排卵針,然後又跟其他醫生說,中間還打了什麼什麼的,創造出來的卵和胚胎效果真的很不錯~內心真的受到很大的激勵......(最重要的還是之後要成功跟著爸爸媽媽呀~~~加油,寶貝們!)


接著護理師交待我6:00前趕快去手術室諮詢,然後到一樓繳費及抽血,這樣到手術前,我暫時不用再請假回來看診了,感謝一切的安排呀!在等單子的時候,楊醫生已經來準備看診了,楊醫生一看到我,先問名字,然後交待等等忙完趕快過來找他!因為趕著去做麻醉諮詢及抽血、繳費,忙完已近6:30,楊醫生診間有病人,等了一下,護理師要我進去,我問楊醫生,手術後大約何時可以植入,楊醫生說,不要急,等手術後好好觀察狀況,再選最好的時機植入就行了,冷凍的胚胎可以好多年,不必擔心,嘖嘖,我擔心的只有我越來越大的年紀,和越來越老化的子宮呀,能夠早一點植入,當然是最好的!

楊醫生說,手術後,大約會安排在下一次的周三12/20回診,到時再一起掛他晚上診,再來討論後續植入時程的安排,不過一切還是得等下一回合的生理周期才能進行,此外,當然是觀察瘜肉手術處理的狀況!好吧~下一關最重要是12/15的手術,我排在8:00的第二刀,到時候7:30就要報到了,終於不用再餓一天了~期待一切順利!

費用:超音波檢查&診療費1290

照片:今天在加爾第咖啡館的悠閒午後~~~美麗胚胎圖再來一次吧!

arrow
arrow

    麗麗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