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子宮瘜肉切除,曾啓瑞醫師安排術後第七天回診,11:00請假,老公接我趕到醫院,結果序號還停在2和4號,到了下午1:30過後才輪到我!

進診間後,連瘜肉化驗結果都忘了問,診斷証明也忘了要,就看完了,問何時可以植入,醫生說,等下次回診再討論,本來要我1/3再回去,但我要出國,於是要我等下次周期來的前三天,再去五樓生植中心。
付完錢才想到忘了要診斷證明,只好再回去,然後重新排隊批價。
遇到楊鵬生醫師,問他之後可以找他做植入嗎?他說現在兼任真的不方便,要由曾醫師完成。但他也說,子宮先好好休息等復原再說!
好吧~只好先好好去東京東北玩,等待下個回合週期,再迎接baby入住^^
 
費用:490元
arrow
arrow

    麗麗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