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去了趟名古屋高山北陸,嚐過阿澤推薦的名古屋夢幻手羽先名店,對於美味的雞翅超難忘,回來不久就看見這家名店世界の山ちゃん要來台開分店了,好期待^^
 
12/4日才開幕第七天,周五下班後,咩咩陪我去陪隊,原本到時,看見前頭人龍,感覺不太長,不過等到我們就位,仍然等了約一小時呢!
 
 
這天,天氣好冷,正對著路口的店前排隊,風呼蕭蕭的吹,還真冷呀!
 
 
等待的時候,東拍拍,西拍拍,櫃臺前這張名古屋地圖很有趣,把名古屋特色景點和特産都畫上去了,上次旅行去過名古屋城,還買了八丁味噌……
 
 
排隊進入到店內等待區,店內日籍店員,用日文詢問,來客數和紀錄姓氏,感覺好有到日本的感覺呢!入座後,店員先上了盤子和筷子,和在日本吃飯時看到的是一模模一様様的盤筷。
 
 
兩個人點了滿滿一桌的菜,手羽先名店,當然不能錯過這道夢幻手羽先,台灣店進的雞翅size似乎小了些,加上挑選擺放的盤子也很小,剛端上桌時,感覺有些小小失望,怎麼瘦這麼多,東西少這麼多,忍不住翻看下圖名古屋店裡的雞翅…還好,口感是一様的,不過台灣口味較重,店員有説,口味可以調整,我建議少盬小辣好些。
 
 
上回阿澤還推薦韮菜炒蛋,這次再嚐嚐台灣口味,還是覺得擺盤差了些,這回是盤子太大,東西裝得有點少,還有建議改用白色盤子裝會更好看。
 
 
接著是上回在日本没點到的牛腸鍋,那時在日本,鍋類好像還沒開賣,這次點了味噌口味牛腸鍋,不害怕牛腸口感的饕客,應該會喜歡這道,湯頭好,配菜豐富。
 
 
接著上菜的是烤柳葉魚,我雖然喜歡這柳葉魚肚子裡還藏著魚卵的口感,不過仍不禁懷疑,柳葉魚只有這一般大小嗎?但口味是不錯的…
 
 
接著上的炸雞塊是咩咩的最愛,原本已經有些飽的我,聼他一説好juicy好好吃,我忍不住再動筷…嗯!果真好美味,剛炸好的口感,真的很不錯喲,而且好大塊呀,大推!
 
 
最後上桌的是日式醬炒麵,味道甜,料挺豐富的,也是增添飽足感的好選擇,我撐了,只能淺嚐口味,留給咩咩完食了!
 
 
世界的山將夢幻手羽先才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處開了台灣首店,目前店內還有許多日籍督導店員,來店用餐的日籍客人也很多,這趟在店內用餐,真的好有日本氛圍呀!
 
市府店相關訊息如下:(用餐時間下午5:00至晚上12:15,店餐至11:00,亦可外帶,外带等待時間15-30分)
 
 DSC_0016_27.JPG-1850363125 
 
arrow
arrow

    麗麗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