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始轉往北醫中醫療程滿四個月!

 
每次,總會帶回藥粉和水藥,藥粉是三餐服用,水藥则看週期,有時一天-次,有時一天两次,通常生理期那周停水藥!
 
比較妙的是,每個月戴醫師會寫給我三個日子,是功課日,我同學問過戴醫師,一定要三天都做嗎?嗯嗯……上班上課後还挺累的!有一回還遇到我俩感冒發燒,當次週期,只能歐趴了!
 
看了這幾個月效果如何呢?除了感冒那周外,我感覺到幾個徵兆,部份狀況醫生說身體狀況有在改善:
 
1.高溫期拉長了,之前大約10到11天,現在則拉長至14天,溫度也不會忽高忽低,線圖變漂亮。
 
2.排卵期到來時,感覺會有排卵感,腹脹,會有不舒服,也不知是好是壞。
 
3.吃水藥期間,排洩較順暢,只要上過徹所,身體特別清爽。
 
4.體重再攀高,從前個中醫至今,只要服藥,體重只進不退,不過部份停藥期間,體重會輕些。
 
5.有次醫生提,平常記得縮小腹,對子宮有好處,我記得時會做,自己感覺,這樣也不錯。
 
目前,雖然還没有好消息,但我喜歡身有些變化,還有戴醫師常常鼓勵的說,很快會有好消息了!
 
最近也很認真運動,還意外在大甲媽遶境時躦過轎底,幸運^^DSC_0121.JPG-12223301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麗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